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

門框 門框 門框

卡關好久的門框終於終於終於來了,星期二阿寶師傅、阿毛、「阿活」與門框來到現場,並實際比對量測。丹麥門窗確實好看。當初工頭曾經問我要不要門框全部從丹麥進口,當時的決定是直接在台灣做就好,免得要拖到七月,現在七月都過了一半了,(千金難買)早知道就都用丹麥門窗了,好好看啊!
丹麥門框精密又好看
星期四再度進場安裝,當天結束,阿毛Line來訊息與照片說「大體已完成 剩壓條」、「今天訂玻璃 看能不能剛好週二進場」,真是蠻快的!
前門門框
後門:其中之一的丹麥門框已經裝上囉!

人照石檯面、開關外殼、馬桶、水槽、水龍頭、冷氣、電燈都裝上了。

隔壁西藥房的黃媽媽幫我期待著恬野書,三步五時就來看看,

其他前置作業:
- 供貨廠商聯絡:
櫻桃蜜貼:布衛生棉、防蚊產品
QC館:不鏽鋼吸管、毛刷、束口袋、樹皮紙布餐具袋
為了海龜:玻璃吸管
- Anobii使用也成功匯出資料庫,並下載Filemaker試用版,不知我是否有能耐寫出自己的POS系統?
- 幾米的「悠游綠海」也終於拿去裱框
- 參加「雨水收集實作工作坊」

開店過程得到許多人的鼓勵與幫忙,偶爾在臉書透露的訊息,也成為一個與許久不見好友聯絡的引頭,Yun-Fen、Angela我很高興收到你們的問候!

漫長的等待似乎有其目的,除了實體的準備,也讓我的心靈逐漸調頻。

恬野書就是貓頭鷹店長所愛之集合,這裡頭包含了「貓頭鷹」、「版畫」、「拼圖」,會有他們的專區吧!
要與大家見面了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