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

系統櫃

這週結束就進入下半年了,貓頭鷹店長急也沒有用,只能學習活在愛與真相之中,對自己、對恬野書、對所有協力幫我的夥伴有耐心了。

有時做某些事情,對貓頭鷹店長像是遇到同極相斥的磁鐵,有種抗拒。像是跑光華商場一趟買條碼掃描器、滑鼠、使用GnuCash。這個星期把這兩件事都完成了,開始使用GnuCash記帳了,恬野書的專用電腦也有自己的滑鼠了。記帳真是當務之急,因為時間一久,很細碎的帳目都變得模糊了,摸索GnuCash的同時也把帳目清一清了。條碼掃描器配Anobii也測試成功,慢慢再把資料庫建起來。

另外,詢價:
- 搭竹牆、竹籬笆的大埔竹木行,連工帶料一坪3,500,比釘木格柵便宜多了,而且竹子就長在台灣不必進口、長得又快,也算是永續的選擇。
- 雨水搜集:已與氧化鐵工作室通過幾次信件、也問了有種水梨造型PP材質的雨水撲滿,還沒定案。

廚房
實體方面,系統櫃沒有等到6/30,提前一天進場了,但是人造石檯面要等到下星期才會來。星期四來看看進度如何,順便磨掉不平整的塗料、補上沒塗到的地方。流理臺面與吧台的距離實在太窄,要放個筆電都不可能,設計師緊急幫我想了辦法,似乎是可以在側邊再釘一個折疊式的桌面。廁所洗手台下的收納櫃也裝好了,只是沒拍起來。
可能在箭頭處釘個折疊式桌面補救
黑板柱旁邊的壁櫃
這天我也帶了一盆小多肉盆栽,放到後陽台雨遮之下,有種想要改變能量場的意味。在家裡的櫃子找到僅存的幾條艾條,在盆栽旁,燒了一根,淨化淨化。
順便補塗一下
汗得的玻璃、門框、窗戶、層板從上星期三延到這星期,到了星期三想問工頭怎麼安排,卻聽到工頭積勞成疾進了醫院,他實在太忙了,好好保重。

角鋼書櫃已經重新烤漆完畢,但是卡在層板還沒來,還沒進場。

療癒密碼、夢想密碼都提到:健康的控制欲。開店過程充滿了我需要學習的議題,最大的敵人不在外面,而是面對自己,尤其是不太光明的小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