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

對治「對未來的恐懼」

貓頭鷹店長的人類圖只有直覺中心是空白的,但也不是全然空白,有個通道,是跟恐懼未來有關的,活到這把年紀,還時常對未來感到迷惘,不知如何是好。

今天並沒有很深的恐懼上身,就是想複習一下奇蹟課程正文第二章第五節結尾的禱詞:
I am here to be truly helpful. 我在這兒,純粹為了利益眾生。
I am here to represent Him Who sent me. 我在這兒,只代表派遣我的那一位。
I do not have to worry about what to say or what to do, because He Who sent me will direct me. 我不擔心自己該說什麼或做什麼,派遣我來的那一位自會指點迷津。
I am content to be wherever He wishes, knowing He goes there with me. 祂希望我去的地方,我必然欣然前往,因我知道祂與我同行。
I will be healed as I let Him teach me to heal. 只要我肯用祂的方式去治療,我便療癒了。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