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

進入五月了!

這天設計師與汗得的朋友一同來到工地,丈量門面與玻璃屋所需的窗框與玻璃大小。除了工頭,阿潔跟新夥伴阿毛也都來了。終於也知道拆下來的鐵架可能的用途:桌腳。

溜去新加坡的幾天,有一些變化:那道原本與隔壁相通的鐵門拆下來,補上了一道磚牆,其中配好一個新的電箱,以後的總開關、網路都在這了...
新砌的磚牆與電箱
水溝上也多了兩條管 
廚房的管線也配好了
這一天,同時經過金華街上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店,這幾乎是我每兩三天就會經過的地方,記得4/26去新加坡之前還沒什麼動靜,怎麼這麼快就整修完畢開店了?貓頭鷹店長又在比較了...足以顯示貓頭鷹店長的不耐煩...想要快一點,但是又快不起來。是貓頭鷹店長有太多想要「事必躬親」的嗎?

p.s.
1. 同時也被設計師催繳第二期款了,顯示已經簽約一個月了,加油加油加油!
2. 願用奇蹟課程正文第二章第五節第十八段的禱詞,療癒我的焦慮,也請「那一位」引領我。
我在這兒,純粹為了利益眾生。
我在這兒,只代表派遣我的那一位。
我不擔心自己該說什麼或做什麼,派遣我來的那一位自會指點迷津。
祂希望我去的地方,我必然欣然前往,因我知道祂與我同行。
只要我肯用祂的方式去治療,我便療癒了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