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

【本日進書:身心靈】


都是貓頭鷹店長的愛書

《創作,是心靈療癒的旅程》出新版
《疾病的希望》補書

《告別娑婆外傳:耶穌與佛陀的六世情緣》:很慶幸自己看完了《告別娑婆》3《愛不曾遺忘任何人》,雖然每天都在讀《奇蹟課程》,但時常還是會看到自己沒印象的字句,最近123讀書會的耕民兄分享他如何使用《告別娑婆》第七章中「真寬恕」思維範本:
「你並非真的存在那兒,
你只是我營造出來的形像而已,
如果我為你定罪,視你為我問題的肇因,
那麼,我認定的那個罪咎與恐懼必然存於我內。
既然上主與我不曾分裂過,我理當寬恕我們兩人實際上並沒有做出的事情,
於是,這兒只有純潔無罪,我已與聖靈結合於平安之境。」
與他以之操練真寬恕的效果,加上看完《愛不曾遺忘任何人》好像茅塞頓開,過往覺得不合邏輯,現在也懂了,於是想要重讀複習《告別娑婆》、《斷輪迴》,有人要一起來嗎?還是要一起來聊聊《告別娑婆》1-3跟外傳呢?

又,葛瑞在《告別娑婆外傳》介紹他喜歡的電影,貓頭鷹趁看完英文版的夥伴分享後,看了他心目中的第六名《就像在天堂》(As It is in Heaven)故事性與靈性深度兼具,打算把葛瑞推薦的十部片,全部找來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